close

2007 11-16

 

 

 

11/15

因為還在加護,所以休息一天,阿英問要不要去看,

我說不要,不想看到老媽那個德行,我沒辦法,

老爸問他要去嗎?我說不用,等出來普通病房再去,

因為他都這樣老,經歷多少親人的去世,

此時還要他看到老婆躺在那,奄奄一息的樣子,

他會很難過的,所以免了。

 

 

 

醫院來電,說林劉寶鳳已經清醒了,

一直在找女兒,但是我還是沒去,

因為探病的時間真的很不方便,

 

只好16號再過去,一去小姐告知,

你媽可以轉普通房了,啥!也太快了

要求住到17號早上可以嗎?

不行,因為她的復原情況良好,

且還有許多病患需要住進來。

 

真的是,今天都沒準備,也沒看戶,

那不就又要我顧了,機車。真是措手不及。

 

老媽似乎復原不錯,在那唉唉叫,

中間有實習生弟弟來幫老媽換藥,媽就在那罵人。

 

 

 

媽:垃圾!你麻輕一點,很痛捏!

 

實習生:好啦!這樣你賺到了耶!我給你貼這樣多。

 

媽:恩面,賺甚麼!哎喲~好痛~你真是個笨藪!

 

 

 

我在旁邊只能一直笑,護士進來,

老媽跟她抱怨為何肚子很脹,想尿卻尿不出來。恩~我問護士,

 

 

 

該不會手術刀還在裡頭吧?

 

甚麼!才不可能啦?

 

還是有紗布不小心遺漏在裡頭?

 

 

 

小姐!電視看太多了喔!

 

 

 

弟弟,還是你的鑰匙不小心掉進去,還把我媽的肚子縫起來。

 

 

沒有!我的鑰匙還在口袋。

 

 

 

那這樣我就放心了,真的很擔心有這樣的情況說,

 

到了中午要轉床,推著媽到三樓,

當要移床時,護士兩三位、加上助手兩人,

五個人七手八手的拉床單推老媽,

因為這樣會動到她的傷口,老媽開始發功了,

 

 

 

 

夭壽阿!你們這群垃圾,輕一點啦!很痛很痛,

 

開刀沒死,現在要給你們弄死了。

 

好啦!阿嬤,我們很小心了。

 

不要啦!你們真的很夭壽啦!很痛,垃圾!我要踢你們了。

 

這床太低了,枕頭!給我兩個枕頭,哎呀!太高了,好痛阿!

 

 

 

哈哈~真的好好笑,我在牆角甚麼也不能做,就在那一直笑一直笑,

加護的護士跟大家說,你們看那個就是她女兒啦!她痛成這樣還在那笑。

 

 

不然我可以幹麼,就真的很好笑阿!

不然也要跟著罵你們喔!

之後護士跟我說,厚!你媽真的好多話。

 

對阿!現在你知道我的痛苦了八。她可是點頭如搗蒜

 

 

聽說,二嫂依舊對我讓老媽睡在二人房有意見,

一天要付一千五百。

殊不知這樣的病人真的很怕傷口感染,發燒等併發症,

住四人房感染機率高,也比在那幾幾歪歪,

很好,手錶三四萬、七八萬甚至十幾二十萬都可以二話不說買下,

他家的狗生小狗,給 母狗頓牛肉、吃補品、打營養針都可以,

現在卻要跟我機車健保床還是二人床,很好!

小氣鬼,我看我真的要去準備磚塊,練習臂力,

看看我可不可以砸爛二哥新買 的BMW

 

我一個月賺兩萬多,因為這次我也是都拿錢出來,

跟大家平分看戶、手術費,還有幾次還得請假,

不會因為這樣就讓我媽去住不用錢的四人床,

大哥一家也是苦哈哈,也說願意出錢讓老媽住一人房,

也是沒說甚麼要拿錢出來平分,

可是二哥一家一個月賺十 幾二十萬卻要計較這樣多,

靠!你們說我會不會很不爽,

老爸老媽養大他,也沒跟他計較他花了他們多少錢,

因為他說了一句話,作人子女這錢就是應該要出,這是義務。

那幹嘛一直私下跟我計較這樣多阿!

 

現在是2014年,二家一家也改變許多,或許是看到我辛苦

金錢部分不再這樣斤斤計較,但是當初的好人卻變成出張嘴

當初的壞人變成好一點點的,原來人生無常也會上演在人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n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